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

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

       数码宝贝,在我的童年记忆中少有的留下痕迹的动漫之一,但是我对于二次元,对于那个瑰丽世界的憧憬,最初的感动,是穿越黑暗飞翔的蝴蝶带给我的,数码宝贝,不仅仅是一部动漫而已,对于我来说,更像是一位陪伴我一起成长的伙伴,而光叔的歌声,赋予了我在摔得浑身是是泥的时候,仍然能抱着那份热枕和希望爬起来继续向前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是我懦弱,我在初高中的时间里,把你们,把我对二次元的梦想与憧憬,塞进了箱子里,任灰尘落上厚厚一层,却再不去看。

       也是在播放器里随机播放到了butter-fly,我才慢慢地记起来,那个时候的美好,大学时间也多了很多时间,才鼓起勇气想为我所钟爱的世界做些什么,才想起那时候不懂日语却努力学光叔的歌的时光,好不容易,想向你们靠近了,想成为像光叔那样优秀的,帅气的大人,好不容易捡起了最初的梦想,光叔你却走得太快,太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  去年,我高三,正在家苦恼于光叔你来中国,却不能去现场听你唱歌,不能与你合一句“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“,后来传来了你因病缺席的消息,我一面希望光叔能好起来,一面就计划起了16年的BML去现场听你唱歌,然而。。。

     光叔你已经和病魔抗争了十几年了,就像永远不放弃天空的,不死蝶一样,光叔你一定,一定是被选召了,一定是飞往了那个美丽的世界,美丽的不死蝶在告别的时候也一定是微笑着的吧?

     那个世界没有疾病的苦痛,光叔您现在一定在数码宝贝的世界和孩子们快乐的歌唱吧。您,可是,唯一被选召去数码世界的,了不起的大人啊。


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请让我说一句,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
    万分感谢您,给了我无限大的梦想!万分感谢您,给了我去追梦的勇气!

 “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”

  


热度 2
时间 2016.04.10
评论
热度(2)